close

很容易起心動念  以佛家的術語來說  就是妄念很多

從小我就是個愛哭的小孩  稍稍被打被念  就會哭得非常悲從中來  慘不忍睹  很難停下來

現在已經經歷一些事了  哭的時候反而是獨處的時候變多了

常常只要一個人在實驗室  在看日劇  在看FB等等獨處的時候

難過的事總是第一個浮上腦海  接著就一直擴大一直擴大  像漣漪一樣   擴大到最好今天是世界末日  

大家一起手牽手上天堂

高中的時候  有ㄧ個怪怪的國文老師  堪稱是今日怪叔叔的典範

有ㄧ堂國文課  他突然就提起我  說我的情感非常豐沛  要是沒有適當的發洩  會造成感情的潰堤之類的

當時我心想   我跟你很熟嗎???還是我哪個作文題目寫得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關於這個問題我始終沒有獲得正確解答

不過我想  他說的可能是真的吧

這幾年   三天兩頭就要哭一次   就會難過一次   一樣的問題在腦袋中一直盤旋一直盤旋

快樂似乎離我好遠   已經忘記快樂的感覺了

最近要試著把注意力移到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事情上   如果沒有要去天堂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g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